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7 17:27 发表



小心变球球……


本来打算今天游泳的
还是改天吧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7 17:28 发表


opera mini?


是的
不过现在不用的话也可以正确显示了的
就是找不到回复的地方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7 17:32 发表


幸福的人啊


但是没有时间锻炼了的
大部分的东西都是我自己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7 17:39 发表


难道那巧克力是你送的啊,哈哈


No,是同事休假回来带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7 17:38 发表
突然没人了。。。


下班时间

TOP

TXM,我又回来了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7 17:47 发表
貌似我也可以下班了


MS你可以去吃饭赶火车了的

TOP

没有Samuel在,就可以慢慢的翻页了的

TOP

明天不能灌
今天就多贡献些力量吧

TOP

MS TXM都在路上了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