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7 17:09 发表 好的,为了同学们,这个月话费超标了要,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7 17:13 发表 我不喝啤酒的。。。。 换其他可以吗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7 17:15 发表 偶回了。。BYE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7 17:22 发表 从来没有喝过朗姆酒……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7 17:23 发表 换个手机是正道……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7 17:26 发表 有点饿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7 17:27 发表 那就是成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