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7 16:33 发表
有我的份嚒

你来了的话,当然有你的了
不过不象Judy那样是免费的而已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7 15:47 发表


我发现我是 折腾。。。。一起去吧?


周末的话就考虑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7 16:17 发表
发呆


你不是在和朋友喝茶呢吗
羡慕的呢
我连发呆的时间都没有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7 16:36 发表


恶什么呀
这是我朋友内部帮我买的好伐,我啥时候给跳舞啦
我买的是一个粉底+粉+盒子=210
我啥时候赚20%啦
偶帮人家带也没有提过价的闹
坏我名声吗


无风不起浪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7 16:38 发表


我朋友上班去了,我一个人在玩。。。。等下班了一起吃饭,然后赶回上海。。。。


回来就半夜了的
明天一大早还要去扬州
估计比上班还要辛苦的呢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7 16:41 发表

你小心噢~~~~~~~~~~~~~~~~~~~


我刚说了一句
你就威胁我了

TOP

有Samuel在
翻页好轻松呀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7 16:55 发表

人多力量大嘛


你可以以一当十

TOP

真是水到渠成呀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7 17:05 发表


等我回来 估计已经1000 过了。。。我还是非常相信同学们的 力量的


还是手机灌下吧
我们需要你的能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