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7 16:33 发表 有我的份嚒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7 15:47 发表 我发现我是 折腾。。。。一起去吧?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7 16:17 发表 发呆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7 16:36 发表 恶什么呀 这是我朋友内部帮我买的好伐,我啥时候给跳舞啦 我买的是一个粉底+粉+盒子=210 我啥时候赚20%啦 偶帮人家带也没有提过价的闹 坏我名声吗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7 16:38 发表 我朋友上班去了,我一个人在玩。。。。等下班了一起吃饭,然后赶回上海。。。。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7 16:41 发表 你小心噢~~~~~~~~~~~~~~~~~~~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7 16:55 发表 人多力量大嘛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7 17:05 发表 等我回来 估计已经1000 过了。。。我还是非常相信同学们的 力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