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7 14:21 发表 中午偶也没打盹,和兄弟们探讨新拍的PP来着。。。。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7 14:41 发表 cafe again//////
母子.jpg (117.5 KB)
下载次数:4
2008-3-17 14:57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7 14:53 发表 今天回上海 现在在常州跟朋友喝茶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7 14:58 发表 是不是还没看过瘾阿。。。不过我已经完了。其他的不想搞了,不过说实话,那地方没太大灵感。 我想去泰康路拍照片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7 15:02 发? 结婚。生子。。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7 15:42 发表 明天去扬州。。。。。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7 15:44 发表 今天回上海。 明天 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