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7 12:06 发表
味道太单调了,郁闷的……


只是午饭
晚上你可以吃你想吃的,呵呵

TOP

汇报下
午饭是外卖吉野家
半个小时搞定
接下来整理pp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7 12:35 发表
要是加班也是一样的了……


我加班的话也要自己想吃什么
经常是懒得下楼跑,就是储存的饼干解决
最初还是自费,后来感觉这样太亏了,就找公司报销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7 12:46 发表
现代都市人综合病:选择综合症。。
有选择就有欲望,有欲望更有选择的痛苦。。。


最好是想选的时候有选择
不想选的时候没的选,别人帮你决定好了的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17 12:56 发表
强大的D80小分队,看好你们的新安江二期~~~
再下去炉西侠肯定愈发强大了


发扬杭州毅行精神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17 12:54 发表
前面部分发现已经转为摄影大探讨啦


欢迎加入

TOP

欢迎水王出山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7 13:29 发表


报销饼干???


楼下吃饭

TOP

打盹完毕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7 14:13 发表
幸福,,,我都没打盹的机会……


机会都是要自己争取的
时间是海绵里的水
中午灌水就是我的打盹时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