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7 09:47 发表


你用的 web 版?


我在公司也是web

TOP

Samuel 的是多少呀
我的xiaofeim@hotmail.com

TOP

我的web版,估计反应会有点迟钝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7 10:11 发表
大好春光不等人啊!


是呀
早一天到手,早一天享受

TOP

已经加好HHRR和海外了的
但是没有看到Samuel,是不是因为他不在上海的缘故啊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7 10:13 发表


反正最近也有点忙的,想想还是锻炼一下忍耐力吧,哈哈


也好
我就是没有忍耐力,没有抵抗力,一说就买了若干的头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7 10:43 发表
我倒,没吃早饭么?还是在等午饭啊?


可以吃早午饭了的

TOP

每天午饭前都要迷茫一下
不知道哪里去吃饭
所以说有时候选择多也不是件好事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7 11:26 发表
如果天气好的话 ,明天就去扬州咯


你过的好爽呀
只能要求你多拍PP,回来顶

TOP

我也准备要去吃饭了
就是没有想好哪里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