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还在回顾喜马拉雅之行呢。。。 不过,相对喜马拉雅来说,山东之行几乎不值一提 yyHike 发表于 2010-6-22 15:29
TOP
可惜啊,电话记在手机里,后来手机被偷了就没了。。。你还是沿路多问问吧 (现在知道了,把手机的contact list与email的contact list关连并且保持同步更新,丢失重要电话的可能性大大降低。) yyHike 发表于 2010-6-22 15:39
LS,我这还有 我还记得要把龙井桥的重任交给xiaofeim的 时隔一年,想念那些桥儿们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6-22 15:56
杨梅州峡谷的杨梅州桥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6-22 17:20
DSC_8575_zaojing.jpg (251.72 KB)
下载次数:15
2010-6-23 21:26
2010-6-23 21:28
DSC_8577_pple.jpg (181.71 KB)
下载次数:17
DSC_8581_local.jpg (157.06 KB)
下载次数:22
2010-6-23 21:35
DSC_8586_net.jpg (314.55 KB)
下载次数:14
2010-6-23 21:36
DSC_8589_fish.jpg (245.63 KB)
下载次数:12
2010-6-23 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