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3200入手,送一个清水套。 粗用了一下,同样gprs上网,速度比原来的那个快多了。毕竟hd2是class12的。 屏幕操作是类iphone的,很漂亮,但是我习惯了原来wm6的老土操作,居然有点不习惯了,哈哈。 一开始居然不知道 ... 雨意 发表于 2010-3-31 14:56
电池的确不经用。不过有厚电池,2300ma的,原装的400多,组装的180,相信以后会有更高容量且便宜的电池出来,另外还有接usb口的外置锂电池,9000ma。 操作有点不习惯,虽然同样是wm,但是风格同缺省的wm6很不一样 ... 雨意 发表于 2010-4-1 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