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去爬卢浦大桥了的?

TOP

还不是小黑同志那天把我说得心动了,想想天气不错,正好又去那边附近吃饭,于是给MINDY挂了个电话,就同去了呀~~~

地铁4号线鲁班路站,沿鲁班路往南走一站路,然后就到那个观光厅了呀~~~卢浦大桥下面也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8 22:07


很不错

TOP

TOP

据说是相当的火爆呀

TOP

你一说才注意到

TOP

别人发给我的
只是去想去看看混乱成啥样子
不过好像除了排队的照片以外都很河蟹

TOP

sb又有新解释了

TOP

开心网上一片不河蟹~~~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21 11:50


没有开心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