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看来是改建得比较厉害了,从图片看不出百年老教堂的样子来。 yyHike 发表于 2010-1-4 11:49
TOP
这幅水墨不错 但那真的是柿子吗?寒冬腊月的还没掉落? yyHike 发表于 2010-1-4 11:51
LS,风雅的很嘛。出游还能像出那么文绉绉的花名。可见也是深得上意滴同志 lenell 发表于 2010-1-4 12:10
两面黄两面黄两面黄 我小时候我妈最喜欢用王家沙的两面黄喂我,老幸福的呕 馄饨馅料是香菇,鲜肉,笋。嗲嗲嗲,鲜得眉毛也掉光了。 等不及,我又想去苏州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1-4 17:33
南京西路,石门一路口那家最正宗.我小时候的食堂. 不过那是江南的胃口,百越人的味蕾。不好吃别怪我。 lenell 发表于 2010-1-5 00:28
领导,我发现你上班的地方很高档。恒隆广场——内可是奢侈品开会的地方!我又艳羡你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1-5 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