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自行车的话只能每人都去办卡了吧? 一张卡一次只能借一辆车?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30 09:45
555,5想外婆家想了几年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30 09:45
五云山真际寺要去的话要爬山?从十里锒铛上去? 那个是不是比较耗时间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30 09:46
不用啊,可以从九溪上去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1-30 09:57
我们临时借一下也不要多少钱啊~~~领导他没事杭州当娘家跑的,你让他搞个卡正好~~~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30 09:56
5555,你们都欺负我,5一家也么去过,还想这次好不容易能去呢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30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