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xiaofei真的只差最后一分钟了,这个家伙电话里都已经要放弃了 打的碰上堵车。。。亏得某人出发前都明确跟他说了,不要打车,要地铁! 在候车室我们只能电话里跟他讲,还有几分钟几分钟,你就不顾一切埋头往前冲吧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3 19:29
TOP
原来Aarron也是这么有名的 我已经听到2个人说,原来那个是你啊 以后不要在潜水了,学学xiaofei 莲花前辈要拜见的,自从看了西南古道之旅,在ctrip上发现无数署名“怜花凋谢”的文章,就开始对前辈敬仰不已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3 19:38
先顶了再看,看到小马的发帖量第一,就是找不到在哪里,总算被我翻出来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6-3 16:48
好吧,我承认,看了以上2位发的这一小部分 我立刻没有整理我那些的欲望了。。。 xiaofei第一天那几张下着雨的都完全不抖不糊,比我最不糊的还要清楚,看来我的1500张+是不用看的了 完全浪费快门去的 xiaofei说的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3 19:18
DSC_3519_house.jpg (392.23 KB)
下载次数:16
2009-6-3 21:07
DSC_3523_house.jpg (387.94 KB)
2009-6-3 21:08
DSC_3530_wall.jpg (327.06 KB)
2009-6-3 21:13
DSC_3533_wall.jpg (319.97 KB)
下载次数:18
DSC_3537_wall.jpg (323.46 KB)
下载次数:15
2009-6-3 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