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补充:&糖尿病人也能喝的无糖西柚汁
lenell 发表于 2009-8-31 09:51


哪里有?
我怎么没有喝到?

TOP

我!举手~周六肯定么问题哒,最好再带上拉密哦~
mindy 发表于 2009-8-31 13:03


我买的标准版拉密已经到货
就是很重,差不多2.5kg

多谢海外的推荐,不过据他说还有更便宜的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jhtml?item_id=c18938d7f4de5db9c439f94e672b4683&x_id=0db1

TOP

我还是觉得最早那个仿的性价比比较高。。。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31 13:47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trade_detail.htm?tradeID=2316534132&itemID=f5572c080b7af99d6917a5ed98807d0e&xID=0db2

是呀
这个很推荐
就是卖家没有沙漏卖

TOP

wa
这个要99一副,好贵啊~
海外还说便宜?
你们都是有钱人。。。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31 13:47


做工用料手感都更好
当然还有重量,肯定不便携的
一分钱一分货呀

TOP

想收一个正版的拉密……看到一个二手的,100RMB~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31 15:07


什么是正版的?
有全新的吗?

TOP

盒子印了Rummikub就算是正版的吗?
好像这家很贵的
卡坦岛要RMB315。。。。

TOP

就带山寨版的吧,不都一样玩么~穷讲究
mindy 发表于 2009-8-31 18:48


既然买了就要用起来

TOP

这个周末怎么说?

TOP

用黄教授的话:这是一帮桌游中毒的家伙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31 19:25


那么你参加教授的周末活动了?
黄山还是龙虎山呢?

TOP

周末是周六还是周日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