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补充:&糖尿病人也能喝的无糖西柚汁 lenell 发表于 2009-8-31 09:51
TOP
我!举手~周六肯定么问题哒,最好再带上拉密哦~ mindy 发表于 2009-8-31 13:03
我还是觉得最早那个仿的性价比比较高。。。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31 13:47
wa 这个要99一副,好贵啊~ 海外还说便宜? 你们都是有钱人。。。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31 13:47
想收一个正版的拉密……看到一个二手的,100RMB~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31 15:07
就带山寨版的吧,不都一样玩么~穷讲究 mindy 发表于 2009-8-31 18:48
用黄教授的话:这是一帮桌游中毒的家伙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31 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