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玩这组照片,那个后悔啊,当时怎么就没去杭州啊
雨意 发表于 2009-4-2 09:40


谢谢你的点评呀
我现在出去一般都是银广角+105VR
有时候可能是搭配180/2.8

TOP

下个周末继续杭州

TOP

下周就没有樱花了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2 09:53


下个周末主要去西溪湿地
另外一天可能去太子湾,苏堤逛逛吧
看看桃花怎么样了的

TOP

呵呵,标题不好,这一家人都是缺胳膊少腿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4-2 09:54


很多时候偷拍的时候比较心虚
继续修炼

TOP

公主头的pp很喜欢
看网上说nikon的照片很锐,但是细节方面不如canon

TOP

成心找拍型的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2 10:06


YY的D80水队...
还有D700

TOP

我怎么没看到你?
七七_ 发表于 2009-4-2 10:34


只是碰到若干人,应该不是所有的
我大概是11点到坎头村的
先去看幸福梯田的,然后回村子里逛的

TOP

哦 那时候是放羊时间。
七七_ 发表于 2009-4-2 10:50


开始是阴天
快到幸福梯田的时候开始下雨

TOP

怕啥?
上去当面就是一张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 13:21


你太强了的
下次一定要给你走一遭学习下

TOP

还有一些杭州的
徽州的还没有整理呢
争取今天晚上吧
明晚又要出发了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