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您的后盖真高级
天奇 发表于 2009-3-19 12:01


之前你先说的D80不卖了的

TOP

yo
又一个有钱人
雨意 发表于 2009-3-19 13:03


35/2比你的公主头要便宜的

TOP

我只关注价格,什么时候d700和现在的d80一个价格时,就是我上d700之时
雨意 发表于 2009-3-19 13:20


我还是想些实际的吧

TOP

D700是圆目镜 不可能降价到普及型的
你啥时候看到方目镜全副 就是你的目标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9 13:23


是说那个取景窗?

TOP

圆的好?

TOP

不会吧,你也去大盘山?
雨意 发表于 2009-3-19 16:32


small world

TOP

中午在园区周围转了一圈,春暖花开,杨柳婆娑,有拍的冲动,可惜相机不在手上,突然发觉应该有个f200d之类的小dc,随身带着方便。
雨意 发表于 2009-3-20 13:03


买吧

TOP

总是再降降吧
到了F100的这个价位肯定出手的

TOP

水货3000
但是后来降价了的
我记得艺联是2850

TOP

也这么想,总觉得花2000买个dc,还不如再贴2000买个腾龙70 200
雨意 发表于 2009-3-20 15:21


两个完全不同的用途
卡片机可以随身携带的,上下班路上也可以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