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您的后盖真高级 天奇 发表于 2009-3-19 12:01
TOP
yo 又一个有钱人 雨意 发表于 2009-3-19 13:03
我只关注价格,什么时候d700和现在的d80一个价格时,就是我上d700之时 雨意 发表于 2009-3-19 13:20
D700是圆目镜 不可能降价到普及型的 你啥时候看到方目镜全副 就是你的目标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9 13:23
不会吧,你也去大盘山? 雨意 发表于 2009-3-19 16:32
中午在园区周围转了一圈,春暖花开,杨柳婆娑,有拍的冲动,可惜相机不在手上,突然发觉应该有个f200d之类的小dc,随身带着方便。 雨意 发表于 2009-3-20 13:03
也这么想,总觉得花2000买个dc,还不如再贴2000买个腾龙70 200 雨意 发表于 2009-3-20 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