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再睡一会。。。

TOP

以后不种玉米了,最不合算了,拖的时间最长,还不如种2季萝卜呢!卖掉的总价格,不必玉米少的。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11 09:15


种一次看看啥样

TOP

第二觉醒来发现TXM地里都是种子了
只能到小可家拿几个了

TOP

去申申那里拿2个吧

TOP

怎么没有虫子没有草了
我放些吧

TOP

放心,今晚就饿死了!

在商店的装饰栏目里购买东西后,每个东西会有经验值得,那个都是好多经验值一加的,如果有钱的人,可以添置一些东西,可以直接进级什么的!但那个装饰的物件很多都是有时间期限的,要看清 ...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11 09:42


一天一级
也要一周以后呢

TOP

一般一种植物,如果收成是32个左右,被偷到剩下17个左右的时候,系统就不让再偷了!
所以偷不到的人就不要使命抓啦,说明已经到极限了!
偷过以后要过2-3个小时后,才能再次偷窃。所以不要总是逛来逛去了,没用~~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11 09:53


原来还可以再偷呀
早上应该再逛逛的

TOP

发现我昨天晚上和今天早上一共偷了58个胡萝卜和79个白萝卜
怎么很多人还种白萝卜啊,产量和价格远不如胡萝卜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1 10:20


成熟的快吧
这样升级也快?

TOP

我在海外GG的田里偷偷放了一颗小小草~
macy 发表于 2009-2-11 10:29


只有一颗?
没有了

TOP

加我你可以加入偷盗集团了啊
dencol 发表于 2009-2-11 10:33


应该是他被偷的多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