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28 10:31 发表 那也没必要申请一个季度的宽带啊?!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28 10:33 发表 天天在外面晃,好不容易回趟北京也不多陪陪父母?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28 12:13 发表 上点照片吧 xiaofei带我们看北京
DSC_0098_dancer.jpg (169.29 KB)
下载次数:6
2009-1-30 10:16
DSC_0099_working.jpg (165.03 KB)
下载次数:2
2009-1-30 10:17
DSC_0101_踢毽子.jpg (168.45 KB)
2009-1-30 10:51
DSC_0107_revise.jpg (186.27 KB)
下载次数:1
2009-1-30 10:52
DSC_0108_backs.jpg (154.2 KB)
下载次数:3
2009-1-30 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