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19 16:53 发表 我觉得用自己给自己加威望加积分来的更快点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9-1-19 17:09 发表 偶什么时候能升少将啊~~~ 谁能帮我看看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9-1-19 20:23 发表 6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19 20:31 发表 搬个凳子看p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19 20:54 发表 我不早暗示你了么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19 20:57 发表 不过vr配微距确实绝配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19 21:32 发表 有人跟我说, 天奇难产了 我吓死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19 21:37 发表 果然还得看师父的啊。。。蕊真够锐。。。花瓣上的沙尘都清晰可见。。。!!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9-1-19 22:30 发表 D90的ISO要比D80强不少啊 D90起板就是200,D80起板是100,所以D90的ISO400非常好用 机器里有一张ISO1800的让我惊叹不已啊,要我看大概是D80的ISO800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