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19 16:53 发表
我觉得用自己给自己加威望加积分来的更快点


没有捷径的
还是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吧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9-1-19 17:09 发表
偶什么时候能升少将啊~~~
谁能帮我看看


多帮小s发照片就可以了的

TOP

我们这次很多TX都是第一次去植物园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9-1-19 20:23 发表
6


原来ISO400呀
还以为真练成铁手了呢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19 20:31 发表
搬个凳子看pp


水王的pp好难产呀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19 20:54 发表


我不早暗示你了么


谢谢
珍藏了的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19 20:57 发表
不过vr配微距确实绝配


我还是需要多练习的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19 21:32 发表
有人跟我说,
天奇难产了
我吓死了


你的这个8卦也太BH了点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19 21:37 发表
果然还得看师父的啊。。。蕊真够锐。。。花瓣上的沙尘都清晰可见。。。!!


别就顾得激动了
你得pp呢?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9-1-19 22:30 发表


D90的ISO要比D80强不少啊
D90起板就是200,D80起板是100,所以D90的ISO400非常好用
机器里有一张ISO1800的让我惊叹不已啊,要我看大概是D80的ISO800的水平


那么我以后就ISO200吧
应该也足够了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