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有吗?

TOP

看图也是一种享受呀
不输于购物的享受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29 11:00 发表



其实真正拍的时候不难,烦的就是前期的策划和设计,每一样东西都有它的主题的,
烦啊。。。。。。。


这就是最有Value Add的地方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29 11:19 发表



对的,希望我不要老的太快,不然没新的东西创意出来就死翘翘的啦。。。。。。


应该是没有年龄段都有自己的特点吧
年轻的时候可能有很多突破,创新的idea
随着更多的经历,可能对于人文,心理有更深刻的了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