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7-29 09:52 发表
看茉莉直播.

报个小料,发觉天奇的眼睛很花的


是眼力很好....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9 09:41 发表
美人如花


这个很朦胧的

TOP

MS我只能地板了的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9 11:16 发表


不鄙视不鄙视~~

但是,后期能否稍微处理一下,拉拉曲线对比度呢?

要知道, 照片不PS,就像女人不化~

不但要自己感觉好,更要对得起观众啊~


又开始3连发了的
我每次用PS,公司的电脑都死机
所以目前为止只是光影了

TOP

又翻出一棵向日葵
构图就不管了的

DSC_4230_sunflower.jpg (221.18 KB)

DSC_4230_sunflower.jpg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9 12:53 发表
35虽然微距不错,但是近距离的分辨率的确不咋地


光圈太大了吧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9 13:36 发表


85/1.4


又来毒害TXM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9 13:37 发表
路人乙


路人乙很不错的

TOP

戊不算是路人吧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7-29 13:43 编辑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9 13:42 发表


35开F4.5  105开F4.5 是完全2码事 文盲~~


反正35,105我都喜欢,hoho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