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XM我回来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6 18:01 发表
小飞在欣赏刚偷拍MM的PP


原来你在暗处偷拍,难怪一直找不到你呢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6 18:13 发表

可以去边缘家吃饭了
他家最多的就是酒,你俩可以努力喝


没有感觉他很能喝呀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6 19:43 发表

你们走得太慢,偶到的地方估计你们都没去呢。。。


我就是走了那条街,别的小巷子没有去

TOP

门闩

门闩.jpg (99.9 KB)

门闩.jpg

TOP

信箱

信箱.jpg (95.59 KB)

信箱.jpg

TOP

悠闲的晒太阳

晒太阳.jpg (112.14 KB)

晒太阳.jpg

TOP

在古镇老街上,很多老人家就是在门口一坐,晒太阳做生意都不耽误

卖菜的老nn.jpg (107.96 KB)

卖菜的老nn.jpg

TOP

我来上张照片吧
如果退休了,也能象他们那样和花花草草打打交道也好的

人和花.jpg (91.85 KB)

人和花.jpg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6 21:33 发表
我说真的,别打我噢
这地方真8咱样
还是西塘好
组织去西塘吧,春暧花开
我要住袁记~~~~~~~~~~~~~


还是敬子组织下吧
你好歹也是版主
同时也报名了政委协助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