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充电器+副电~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8-23 15:20


那个ms的后盖,还是算了
不过平时上班坐办公室电池根本不是问题

出游的时候google map不仅费流量,也费电池

TOP

我发现htc的电池真的很烂,我前后买了3块原装的,废了一块,现在用的2块也已经鼓包了
同期的e71电池依然苗条
nnd,下次买飞毛腿算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8-23 16:09


我的就是原电+飞毛腿
记得是RMB35
和原厂的待机时间差不多少

TOP

我的一般都存不下来
只有一张使用相框的可以
n久之前

TOP

ms搞定了呢,哈哈
海外tx辛苦了

TOP

准备下个月去杭州,有童鞋同往么?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9-28 14:58

当然可以
报名

TOP

现在进行的何如了?

TOP

去看真际寺的银杏树了?

TOP

妈的,这贴子还在更新啊,阴魂不散
雨意 发表于 8小时前
谢谢教授来添砖加瓦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闵行区,吴翟路

TOP

据说是杭州最古老的树吧

TOP

LSD,你的地址正确么?我验证下新版本里的定位准确度~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1-9 19:18


我应该是老版本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