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继续古镇

大门.jpg (102.4 KB)

大门.jpg

TOP

今天上海也是阴天
还是昨天去古镇拍照的天气好
上午醒来还不到9点,一直在网上挂着,因为不能再睡着了的

TOP

HHRR一直走的很快,没有什么机会强到他的镜头

HHRR.jpg (97.24 KB)

HHRR.jpg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6 12:05 发表
在家比较无聊。。


发现周末在上海比较不习惯
还是喜欢周末四处走走

TOP

打算下午去植物园逛逛去
应该是花红柳绿了吧

TOP

狗也有忧郁的时候

忧郁的GG.jpg (110.86 KB)

忧郁的GG.jpg

TOP

估计海外去了加班+星光
HHRR在整理照片+色影无忌
Judy 整理照片
myself 整理照片,灌水,溜达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6 12:50 发表
手机灌水习惯了速度也可以了


我也要练习下,下周要新安江强头贴的

TOP

茶馆的大红灯笼高高挂

灯笼.jpg (98.77 KB)

灯笼.jpg

TOP

Samuel,TXM我出发去植物园看看有啥可以拍的
回来给你们看p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