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距离太近了的,没法拍全

思考.jpg (103.45 KB)

思考.jp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5 23:48 发表


xiaofei仅是拍小mm啊,哈哈,有啥企图?


人见人爱的小mm呀

TOP

那么再来给ppmm给你瞅瞅

Judy3.jpg (106.2 KB)

Judy3.jpg

TOP

进入古镇不久,就见到一位老奶奶在井边打水洗衣

辛劳的奶奶.jpg (110.27 KB)

辛劳的奶奶.jp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6 00:10 发表


高iso下噪点控制不佳的啊


可能也是压缩的问题吧
原图感觉还好了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6 00:10 发表


角度不太好,呵呵


就是用105VR拍过些微距,当长焦用总是感觉有点别扭,适应中

TOP

昨天不知不觉在床上睡过去了的
虽然南汇就在上海市区,但是从浦东过去也要坐车1.5个小时左右

TOP

请教一下起床了怎么继续睡

TOP

闭眼半个小时,还是很清醒的

TOP

回家的感觉一定很好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