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太子湾要去的
去年去晚了樱花和郁金香都没有看到

TOP

忘记具体时间了
大概4月份
是我武汉回来以后的事情了

TOP

什么时候去武汉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18 12:35


想去什么时候都可以的
去年我就是周末去的(2008/3/29,30)

TOP

杭州到底安排在三月哪个周末?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2-19 21:43


先说锦溪吧
然后才是杭州

TOP

xiaofei来确定吧,第一个周末我没空的了,呵呵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20 12:33


考虑到YY的活动
只有三月最后那个周末了

TOP

算是6清?

TOP

杭州一直还在下雨
只能3月再去了的

TOP

不是没有现场发放吗?
反正我已经网上申请了

TOP

还是HHRR志向远大。。。

TOP

周末的时候还要排队领票
感觉是对时间的浪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