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6 22:10 发表
海外TX要抓紧修炼成上将啊。。。。。。。!!


水到渠成

TOP

TOP

TEAMWORK

TOP

今天开考。。。

TOP

回想起n年前我也是在春节前进考场
一共5门
除了公共的数学,英语和政治
还有专业课综合和专业英语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8 09:39 发表
到2-29我肯定已经是了。。。你要抓紧。。。。。


热烈祝贺水王荣升上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14 09:54 发表
我尚且早的很了,╮(╯▽╰)╭


功到自然成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14 10:19 发表
我什么时候才能到中将啊,呜呜


坚持就是胜利
肯定可以中将上将的

TOP

很悠久的回帖呀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15 14:54 发表


嘿嘿,昨晚又翻了一遍帖子,回味下大家的足迹和心情,准备周年前翻完那3000页,估计这个目标完成的艰巨度太高


有追求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