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6 22:10 发表 海外TX要抓紧修炼成上将啊。。。。。。。!!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8 09:39 发表 到2-29我肯定已经是了。。。你要抓紧。。。。。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14 09:54 发表 我尚且早的很了,╮(╯▽╰)╭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14 10:19 发表 我什么时候才能到中将啊,呜呜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15 14:54 发表 嘿嘿,昨晚又翻了一遍帖子,回味下大家的足迹和心情,准备周年前翻完那3000页,估计这个目标完成的艰巨度太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