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去苏州。。。

TOP

我去长沙的机票买好了
休假也搞定了
所以去衡山看看。。。

TOP

这个周末和下个周末据说是最好的时节。。。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1-28 22:10 发表
半程,21km


强人。。。

TOP

不是哈尔滨的太阳岛呀。。。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1 13:34 发表
实际跑了多久?21KM和我们这次婺源徒步的距离相当了。。。。。。。


你们这次这么ZN的呀

TOP

主要我都没有去过
海外说去了很多次
就已为世上海的度假村。。。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2-2 12:23 发表
汗,我在哈尔滨上学的嘛,太阳岛自然去过很多次了,公交、渡船、铁路桥,我都尝试过的,O(∩_∩)O哈哈~


哈工大。。。

TOP

第六感觉不准呀

TOP

还没有怎么去过东北呢
就是上学的时候去大庆油田实习了半个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