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1-25 08:22 发表 恶,为什么白羊座的最贵,么天理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1-25 12:31 发表 吐血,么人,看来要独往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1-25 18:03 发表 算是根据地了……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11-26 16:36 发表 这个里面估计一个帖子就要出几个少将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26 16:57 发表 我们这早就是将军的摇篮了。。。。。。。中将3个,少将N个。。。。。不断还有新人加入接受将军级培训。。。。。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26 22:23 发表 海外、小飞将来的水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27 21:32 发表 肉麻的互相吹捧。。。我们啥时候也变得这么俗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1-28 13:53 发表 今天去拿了马拉松的号码牌,oy,周日早上就开跑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