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水王在的...
我要低调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19 22:55 发表
想根我玩低调啊。。。门都没有!


想要比你低调
最easy不过了的

TOP

Judy TX终于想起来自己的帖子了...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1-21 22:20 发表
这贴出了三大中将


还有一代水王...

TOP

常回来看看也要

TOP

深秋还是要去杭州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1-22 10:30 发表
马上都初冬的啦,赶快去看落叶满地的苏堤吧,O(∩_∩)O哈哈~别去长沙了


票已经出了
想去岳麓山看看红叶
去年去了天平山和栖霞山
如果休假批准了的话,顺路去衡山看看。。。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1-22 22:49 发表
偶觉得秋色的杭州还是很漂亮的,尤其是叶落满地的苏堤,烟霞轻笼的西湖


喜欢杭州的。。。

TOP

你确定下个周末去杭州了?

TOP

http://www.12-q.com/

中国杭州虎跑路四眼井61号 Tel: (+86 571) 8685 1212

看着不错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