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很多朋友建议春天的
看时间允许的话
今年秋天先去探路。。。

TOP

大半夜的还在放毒呀

TOP

羡慕的
可以这样自由的去旅行。。。

TOP

是很早的
还没有下班呢
加班结帐

TOP

武功山也很漂亮的...

TOP

你已经去了很多美丽的地方了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4 22:52 发表
xiaofeim三清山的干活了。。。。。估计天气不好,看不到啥。。。。。。


周六天气相当的不好
半夜冻醒了的
不过周日的天很蓝很蓝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1-10 13:17 发表

希望越大,往往失望更大,哈哈


人的生活如果没有了希望将会怎么样....
不敢想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1-11 09:31 发表
不用想,看看敬子就知道了


TOP

没有看到佛光
三清山是道教的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