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16 23:11 发表


等你的杭州归来


这次主要是FB,第二才是拍照...

TOP

自驾吃饭喝茶打牌拍照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19 12:29 发表

你们两个男人,唉~~~~~~~~~~~~~`


只是组织而已
11个人外拍....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19 19:32 发表


hoho,以外拍之名,行腐败之事,哎,,,你们啊,,,


FB还是必要的
尤其是年纪大了以后
杭州很适合腐败,各种程度的FB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20 22:19 发表
11月7号周末去安徽塔川,有意者问我msn,摄影为主,包车全fb,预算可能较高


很想去
但是只能飘过...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20 22:19 发表
敬子居然在我跟xiaofei面前说老,,,不想混了啊……


她的benchmark 不同的
和去年的她相比就是老了一岁了的

TOP

都是现场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22 22:05 发表



hoho,当然咯


门票how much呀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10-27 23:56 发表
灾区人民的生活都很好
大家放心


谢谢阿朗的现场报道。。。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10-28 00:01 发表
9月桃花潭


正在考虑是不是这个11月份去,或者明年春天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