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9-26 21:36 发表 海外队长得本性是擅长观察。。。。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9-27 02:02 发表 来啦来啦~ 给大家发几张前段时间参观某手工吉他作坊的PP吧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7 10:41 发表 应该不是,照片上有消火器的字样呢,,,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4 19:37 发表 都还没归来啊?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5 16:16 发表 你懂得个啥啊,都是山,都是水,都是云,都是大地,却各有姿态,各有神韵,你8月干嘛跑到西部?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4 22:59 发表 小马哥还在看桥呢 真不明白这个破桥有啥好看的,又不是搞建筑的看又看不明白。我看看每座都差不多的样子,唉 瞎无聊啊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5 22:28 发表 我那每天看到的都是不一样的景色好伐 哪有人天天看桥的,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