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怎么拍出来的?
月亮好清楚的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9-17 16:18 发表
西西西,请饭饭就告诉你。


杭州吧,,,

TOP

MS要大光圈,高速快门,点测光

TOP

你们就私自成交了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18 22:32 发表
我们已经同意你的请客了啊,杭州就看你的了


你们都私下达成协议了的

TOP

水王你背脚架去杭州吗?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2 09:31 发表
再次zn,感受大不同,累死啊


强的
继10km跑步之后。。。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2 23:22 发表
哈哈,xiaofei下次也走走噢


下次你毅行的话我可以参加的。。。

TOP

新手机还在学习使用中。。。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3 12:53 发表



ok,明年的了,哈哈,,,


好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