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5 18:55 发表 都被你带到上海来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6 10:51 发表 你的白鸽一贯做派。。。。理由往往都是加班。。。。。。。你习惯了众XDJM们可还没习惯啊。。。。。。。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8-26 11:01 发表 xiaofei... 我办公室里很好很好最好的好朋友跳到honeywell张江那里去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8-26 11:01 发表 这两天刚拿得OFFER,今天她写辞职报告给老板。。。 55555555。。。我的搭子又少了个。。。。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8-26 11:02 发表 是你们的AP。。 虹桥这里算CHINA??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7 12:02 发表 对的,开个贴吧。。。没有青年旅舍卡的话。。。江南驿要多少钱一晚?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6 12:30 发表 虹桥多好呀,,,有吃有玩有热闹,,谁愿意搬到张江呀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8-27 12:47 发表 另~~~~ Xiaofei MA~~~在不在。。 有事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