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5 18:55 发表
都被你带到上海来了。。。。。


太牵强了的

TOP

加班习惯了就好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6 10:51 发表

你的白鸽一贯做派。。。。理由往往都是加班。。。。。。。你习惯了众XDJM们可还没习惯啊。。。。。。。


你联想很丰富的嘛
那么以后我就不参加你的活动好了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8-26 11:01 发表


xiaofei...

我办公室里很好很好最好的好朋友跳到honeywell张江那里去了。。。



我只是去那里有过一天的training
对张江没有概念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8-26 11:01 发表
这两天刚拿得OFFER,今天她写辞职报告给老板。。。

55555555。。。我的搭子又少了个。。。。


那么你也一起过来好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8-26 11:02 发表
是你们的AP。。

虹桥这里算CHINA??


我们的AP?
说实在不清楚这里的org
反正corp在虹桥
这里的人不想搬
所以就只能还在虹桥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7 12:02 发表
对的,开个贴吧。。。没有青年旅舍卡的话。。。江南驿要多少钱一晚?


床位好像是50的吧

TOP

                                                                                                   
杭州江南驿国际青年旅舍
JIANGNANYI INTERNATIONAL YOUTH HOSTEL
浙江省 杭州市 西湖区满觉陇路四眼井87号
NO.87 SIYANJING, MANJUELONG ROAD,XIHU DISTRICT,HANGZHOU ZHEJIANG
86-571-87153273 jiangnanyi@sina.com
86-571—87153419 310008
http://www.jiangnanyi.com
突然发现也没有标价的

http://www.yhachina.com/ls.php?id=30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6 12:30 发表
虹桥多好呀,,,有吃有玩有热闹,,谁愿意搬到张江呀


反正经常加班的也没有什么区别
打车回家公司报销,天天打车一个月也就是200多
要是张江的话,每天100多,估计老板就会考虑考虑不让我加班了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8-27 12:47 发表
另~~~~

Xiaofei MA~~~在不在。。

有事找!!!



MSN一直在的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