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3 07:47 发表 白鸽王。。。。。。师父天奇对你很不满。。。。后果很严重。。。。。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3 09:39 发表 白鸽王的美誉给你咯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3 20:07 发表 我可没让他去外滩。。。。。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3 20:58 发表 手机啥时候掉的啊。。。?昨晚9、10点还收到你短信来着。。。。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4 08:18 发表 有打的的发票吗。。。。。。。。?可以找到司机问问。。。遇到好心的话兴许能回来。。。。。。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4 12:08 发表 哎,可怜的xiaofei,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5 10:21 发表 原来你童年就很水。。。。。。。。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8-25 17:03 发表 好像出了个白鸽王?? 是不是白鸽王欠我们顿饭了?? 利好消息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