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3 07:47 发表
白鸽王。。。。。。师父天奇对你很不满。。。。后果很严重。。。。。


昨天在外滩风一吹有点不舒服
我事前已经和水王你说了的呀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3 09:39 发表

白鸽王的美誉给你咯


汗。。。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3 20:07 发表
我可没让他去外滩。。。。。


感冒了
手机丢了
还有人落井下石。。。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3 20:58 发表
手机啥时候掉的啊。。。?昨晚9、10点还收到你短信来着。。。。


打车回家
周六早上就找不到了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4 08:18 发表
有打的的发票吗。。。。。。。。?可以找到司机问问。。。遇到好心的话兴许能回来。。。。。。


昨天一早就问过锦江了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4 12:08 发表
哎,可怜的xiaofei,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问题是丢的是新的

TOP

是呀
也懒得再解释了

TOP

今天早上到处积水
都是趟水来上班的
重温童年乐趣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5 10:21 发表
原来你童年就很水。。。。。。。。


北方的水再多也没有多少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8-25 17:03 发表
好像出了个白鸽王??

是不是白鸽王欠我们顿饭了??

利好消息阿!!~~~~


先看看自己的时间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