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的网络好慢
灌水好辛苦的说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4 23:43 发表
找部电影看看睡觉去


MS最近没有什么好片子,前段时间看了<赎罪>感觉还不错的

TOP

MS TXM都休息了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5 00:59 发表
明天自然醒


我自然醒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5 17:30 发表


我现在让我同学从香港带的了,得半个月后了……


估计那个时候我都从香港回来了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5 21:42 发表
哈哈,,,估计这次回来hhrr要去败镜头了


估计已经中了定焦的毒

TOP

让samuel和海外就等了的
先上几张ppmm的

Judy.jpg (102.45 KB)

Judy.jpg

TOP

突然发现ISO400

TOP

不要着急还有呢

Judy1.jpg (96.53 KB)

Judy1.jpg

TOP

再来一张

Judy2.jpg (104.82 KB)

Judy2.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