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1 17:46 发表 好,我统计下有多少人去?好订房间 现在有,我和xiaofei HR呢?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1 18:27 发表 好的。。我去的。。。保护膝盖,毅行不走。。。周六去灵隐上香。。。第二天看桂花可以和大部队一起。。。周六晚也能和TXM一起住江南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1 19:00 发表 那要住两晚,是吧?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2 08:55 发表 周日上午满陇桂雨,中午去哪儿吃饭,兄弟们有建议么?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2 08:45 发表 没有近一点得活动吗?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2 17:25 发表 中秋回老家,h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