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1 16:15 发表

革命还没成功。。。水王还需努力。。。。。。。。


第一就是成功?
高出不胜寒呀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1 15:49 发表



同学们有兴趣再次毅行下啊,我想周六继续走一遭,周日看桂花,oy


你再带领TXM走一次吧
上次在你的鼓励下,很多mm都坚持走完全程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1 16:53 发表
是几月几号啊?那时候桂花开了吗?


八月桂花开
9。13号是中秋节
我们20/21号去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8-21 16:45 发表


恩,我攻略搞好了,连具体每顿吃什么我都一起搞好了,拖着一群小姑娘出门,她们不肯住青年旅馆。。。。。。。。。。。

要是你们要买火车票,我去南站的时候可以一起帮你们买掉,我回家的时候顺路的。。。。。 ...


吃饭的攻略要分享的呢
现在火车票只能提前5天的吧还是
记得是9月20号以后恢复10天预售期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1 16:50 发表
第一是你求的。。。偶不求的。。。偶另有所求。。。。


顺其自然
我不求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1 17:06 发表



hoho
你什么时候订房间?要早订的啊,江南驿人多


你是领队呀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1 17:18 发表
满陇桂雨公园很小的,桂花还成,前年去过


门票10元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1 17:18 发表
我计划很简单,跟帖子方式一样,周日改成满陇桂雨半日游,哈哈


毅行的话是不是要周五晚上到呀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8-21 17:10 发表
吃饭的地点是根据行程安排的,你们可以做个参考。。。。。。。。。我们也基本不逛景点。。。。。。。。。。。回来的也早,她们说怕累。。。。。。。。众口难调的说。。。。。。。。。。。。


【活动性质】FB到底 ...


谢谢分享
就是外婆家一定要提前排队的
我们上次杭州大厦店,8点还有人在排队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1 17:41 发表



倒,我不是啦,,,你发起号召的嘛


我号召看桂花
你号召去毅行

你都是老领队了的
轻车熟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