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1 16:15 发表 革命还没成功。。。水王还需努力。。。。。。。。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1 15:49 发表 同学们有兴趣再次毅行下啊,我想周六继续走一遭,周日看桂花,oy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1 16:53 发表 是几月几号啊?那时候桂花开了吗?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8-21 16:45 发表 恩,我攻略搞好了,连具体每顿吃什么我都一起搞好了,拖着一群小姑娘出门,她们不肯住青年旅馆。。。。。。。。。。。 要是你们要买火车票,我去南站的时候可以一起帮你们买掉,我回家的时候顺路的。。。。。 ...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1 16:50 发表 第一是你求的。。。偶不求的。。。偶另有所求。。。。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1 17:06 发表 hoho 你什么时候订房间?要早订的啊,江南驿人多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1 17:18 发表 满陇桂雨公园很小的,桂花还成,前年去过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1 17:18 发表 我计划很简单,跟帖子方式一样,周日改成满陇桂雨半日游,哈哈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8-21 17:10 发表 吃饭的地点是根据行程安排的,你们可以做个参考。。。。。。。。。我们也基本不逛景点。。。。。。。。。。。回来的也早,她们说怕累。。。。。。。。众口难调的说。。。。。。。。。。。。 【活动性质】FB到底 ...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1 17:41 发表 倒,我不是啦,,,你发起号召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