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8-12 12:02 发表 同学们好,好像我很多天没来了 把之前的内容恶补了下。 这两天忙着准备申请材料。画组织结构图,翻去年的PMP,HR薪资证明。。。。。。 要敲公司公章的敲公章,该找人写推荐信的写推荐信。填申请资料。找档案处开 ...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12 12:58 发表 我喜欢《奋斗>>中的JUDY 我喜欢有话直说得JUDY 我相信你得努力不会白费 我们等你回来组织N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13 22:31 发表 童鞋们好,最近看奥运,都没咋上网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