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早上好

TOP

普陀回来了

TOP

晚上好

TOP

睡到自然醒

TOP

到公司了
天还不算太热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8-12 12:02 发表
同学们好,好像我很多天没来了
把之前的内容恶补了下。

这两天忙着准备申请材料。画组织结构图,翻去年的PMP,HR薪资证明。。。。。。
要敲公司公章的敲公章,该找人写推荐信的写推荐信。填申请资料。找档案处开 ...


有自信就好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12 12:58 发表
我喜欢《奋斗>>中的JUDY
我喜欢有话直说得JUDY
我相信你得努力不会白费
我们等你回来组织N清!!!


双手同意

TOP

TXM早上好

TOP

到公司了的
天还是很热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13 22:31 发表
童鞋们好,最近看奥运,都没咋上网了啊……


自觉认罚就可以
回头把你落下的都补回来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