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4 18:40 发表
总是有些凄凉的


已经走了?
我又回来了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4 20:13 发表
顶一下


不是回家了吗?
路上手机顶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4 20:13 发表
真正低调的来了


明天去拍照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4 20:19 发表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晕倒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4 20:22 发表
独自一人用手机灌水


我也灌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4 20:36 发表
上几张今天拍的!!


玉兰?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4 22:20 发表
D80+18200VR 1w不到,,,


我就是中毒了才没有买18-200VR
出去玩还是这个好使呀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4 22:31 发表


不知道的咯,我有个同学后天去香港,都想让他带了,不过他时间很少也不懂相机%


直接买就可以了的
我上次就是去买了镜头,现场就是随便拍了几张心理安慰下自己
行货还好了的,有发票国内保修的(镜头)
但是如果是机身的话要在15天(不确定)内把保修卡邮寄到nikon香港公司才可以的
你可以具体看一下nikon的网页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4 23:05 发表


我有个同学周末去香港,想让他带机器了,进出海关不需要交关税的吧?


不用的
我就是直接回来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4 23:32 发表
好了,睡了,同学们,明天要早起!!


11点集合也算是早起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