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4 18:40 发表 总是有些凄凉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4 20:13 发表 顶一下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4 20:13 发表 真正低调的来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4 20:19 发表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4 20:22 发表 独自一人用手机灌水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4 20:36 发表 上几张今天拍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4 22:20 发表 D80+18200VR 1w不到,,,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4 22:31 发表 不知道的咯,我有个同学后天去香港,都想让他带了,不过他时间很少也不懂相机%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4 23:05 发表 我有个同学周末去香港,想让他带机器了,进出海关不需要交关税的吧?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4 23:32 发表 好了,睡了,同学们,明天要早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