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untitled.JPG (48.99 KB)
下载次数:2
2008-8-1 07:11
TOP
untitled.JPG (52.44 KB)
下载次数:1
untitled.JPG (47.34 KB)
2008-8-1 07:12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1 09:07 发表 北京好啥啊,简直热死人啊…… 还是南京好,下雨舒服点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1 09:51 发表 唉,虚伪伐 美女本来就是美景得一部分好伐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1 11:10 发表 谢谢的,,,水王多忘事~~~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1 13:26 发表 xiaofei回来可以大show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3 13:37 发表 去吧。。雨中划船。。。别有味道。。。。。。哈哈哈 和花花还是可乐?
资料图片:普京拜访著名作家索尔仁尼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