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8 20:29 发表 啥时候六清啊。。。?!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8 20:26 发表 回大本营瞧瞧。。。。冷清多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9 08:55 发表 早啊,童鞋们,xiaofei很积极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9 12:45 发表 xiaofei的表达很云层,我没懂,哈哈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7-29 16:54 发表 中毒了,没办法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9 17:48 发表 哎,这年头,毒品太多啊,,,要保持警惕的, xiaofei少拿105出来晃
“山寨版”鸟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