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4 16:02 发表 我从来不报销的,他们收不到钱也来找我。。。。。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4 16:05 发表 心情好的时候就帮忙看一下,心情不好就随便忽悠一下,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4 16:06 发? 想起来了,MS 几个月的电话费还没打给我。。。。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4 16:17 发表 最讨厌就是我刚到公司,电脑还没打开,就跑过来 跟我说这说那, 唉,让我吃完早饭都不行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4 16:21 发表 我cafe坐了一下午,灌了一下午的水。。。。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4 16:24 发表 ?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4 16:30 发表 其他论坛都是潜水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4 17:14 发表 老大又去哪里啊?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4 17:50 发表 晚上加班呗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4 17:52 发表 我比你低调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