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写的真好
收藏了
慢慢再看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5-26 11:03 发表
写的太好了,拍的太美了。
收起来慢慢看。
觉得是至今看到的最有质量的帖子呢。
尼泊尔这个地方想了整整两年了。
今年9月底10月初希望可以实现。
楼主有啥tips可以传授?


可以让天奇组织一下的
他收集了很多的材料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21 19:19 发表
Therefore I travel...
一直很喜欢LP最后的这句话


原来还真有这么一句话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