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正在考虑D80和40D,看了LZ的文章让我更偏向这一款的了,呵呵

之前看过的一篇文章-(从350D到D80——我的出佳为尼之路)
(ZT)

http://forum.xitek.com/showthread.php?threadid=403811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17 14:59 发表


40D的性能要高出D80一个档次,比的话D80还是败下风,就是价格很实惠,便宜了2000
进C还是N,我觉得不能光比机器,还要比下面几点:
1.片子是喜欢锐利型还是柔和型,Nikon锐利(风景微距有优势),Canon柔和(人像有优势)
...


我肯定是第一种的
纽约摄影教程还没有看几章呢
打算有机会就跟着YY和你们先出去培养一下感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