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17 14:59 发表 40D的性能要高出D80一个档次,比的话D80还是败下风,就是价格很实惠,便宜了2000 进C还是N,我觉得不能光比机器,还要比下面几点: 1.片子是喜欢锐利型还是柔和型,Nikon锐利(风景微距有优势),Canon柔和(人像有优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