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说起清真寺,我又想起我高中学校对面的那个清真寺了,有个小白塔,我有天中午吃好饭,就溜进去了,一直爬到钟楼顶~~~ 话说,清真寺旁边的兰州拉面还是很香的,可惜都是违章建筑,估计现在都拆迁了~~~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7 13:50
甘办甘办 lenell 发表于 2009-11-27 14:38
恩,那里以前有回民中学,回民小学~~~所以有清真寺~~~ 那里还有原来上海最大的淘碟片的地方~~~宝地啊~~~懂得入~~~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7 15:35
请组织放心,这2天一定尽快搞定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28 21:40
江南驿也问了,有个7人间,45/床,预定要付定金 要住这个的话我要早点汇款过去的 因为江南驿肯定比前2个抢手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29 18:19
这一站路走走还蛮长的,不如让海外反穿吧,我们一起从吴山出发也蛮好的呀~~~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30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