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支持个,精神的,行动就算了

xiaofeim、琥珀、mindy、满天星、轻舟等等
你们可以出发啦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7 22:04


???

TOP

。。。
我有强烈的预感,琥珀要继承rain和xiaofeim的光荣传统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7 22:04


我已经一个月都在上海了的

TOP

行程越来越精彩了的

TOP

我倒

TOP

哪儿有那么多臭豆腐味道啊~西塘你不也受得了么,瞎矫情
mindy 发表于 2009-9-9 09:53


大概是03年的时候去过一次绍兴
那个味道印象很深刻

TOP

不要把生活停留在记忆里~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9 12:54


跟着课本游绍兴
一次就足够了

TOP

这个课本我没有读过

TOP

到了绍兴顶贴,嘿嘿
琥珀 发表于 2009-9-11 23:57


很准时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