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天气真的很不错

TOP

周一了
快上pp吧

TOP

爬上天都峰了?
背着帐篷?
去年去的时候下雨,直接放弃西海和天都
据说明年就要封山了吧,可以继续莲花峰了的

TOP

没重装
雨意和阿永2个轻装上天都 我帮他们把包拿下去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9-7 09:52


你没有爬呀
我还是很想去爬一次天都的
不然就要5年以后了吧

TOP

回的不是贴...是寂寞........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9-7 10:02


活学活用呀

TOP

应该今年去还是有机会爬上去的吧
不过这个周末天气实在是太好了的

TOP

今年要去天都的话也要趁早
西海、天都峰一般12/1开始封山的,封到第二年春
其实就是淡季票价便宜点,所以景点也少2个,唉
万恶的黄山景区管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7 12:06


是呀
去年圣诞的时候走徽州
到了黄山脚下说天都峰因为冬天比较险,所以关闭
所以逼着你你旺季的时候再去一次

TOP

想去天都峰
想去西海。。。。

TOP

去年我在太行山王莽岭也是傻站了将近了2个小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