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桌游吗?

TOP

你也吃不腻呀

TOP

我随便二号线的了,大家有啥赞的地方推荐吧?
还有,ms没人报名的嘛?
桌游嘛,晚上不太好玩吧,还是放到周末两天吧
lsd,来一起吃肉顺便还钱也成啊,顺便推荐个地方嘛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30 15:56


我应该算是报名了吧

TOP

http://www.dianping.com/shop/2102479
不错,还有优惠券,
报名啦,报名啦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30 16:26


贵州菜不错的
以前在北京去贵州驻京办,和贵阳驻京办
都很很好吃

TOP

更希望你行动支持

TOP

这么多女孩子去呀
或者我可以带个蛋糕过去呢

TOP

我会作的,很好吃的,哈哈哈哈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7-31 09:34


那么你下班回家做好带过来,我就不去买了
你可以正好赶上我们的后续活动

TOP

电话订座只能到6:15,晕的
地图,谁早到请早点占座吧

地址: 静安区南京西路1856号2楼(近乌鲁木齐北路)
电话: 021-51501397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31 15:02


那么你已经定位了吗?

TOP

回来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