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单位封网了!
我最习惯上的YY,豆瓣,还有几个电影论坛和美术论坛都被杀了…………
痛哭中…………

lenell 发表于 2009-6-23 10:51


我的msn不能用

TOP

封了我好偷菜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3 14:13


我的菜就是这样疯狂的被偷掉了的

TOP

我的PP已经贴完了,大家都歇菜了吗??
荷花也太少了啊,对不起那天的大太阳的。
Rojay 发表于 2009-6-23 15:27


我要晚上回家才成

TOP

哪里的全景?
孤山吗?

TOP

都说我是老实厚道的了,每次玩矿工当坏人都不像的,不像某些人那么奸诈!哈哈
Rojay 发表于 2009-6-23 22:39


我坚决的同意

TOP

我倒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6-23 21:43


我拍的有点过曝了的

TOP

紫色的花,实际上没这么紫的,105的镜头很怪异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3 23:02


怪异?

TOP

大家都拍的部分,春暖花开青年旅舍,实话说,我不推荐再住这个的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3 23:05


还好我们以身试住了的

TOP

插播一张荷花

DSC_4389_lotus.jpg (351.19 KB)

DSC_4389_lotus.jpg

1

评分人数

TOP

湖边遛弯的人们

DSC_4391_oldman.jpg (217.58 KB)

DSC_4391_oldman.jpg

TOP

返回列表